Saturday 21 January 2012

亲爱的,你好吗?




墙上静止的钟是为谁停留
是不是和我一样赖着不走
说故事已经结束
很久 我忘了
向前走
我努力假装现在过得很

现在的
看来已不需要我
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着
的手
想知道
真的过得
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
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
身边
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
也许
已经开始新的生活
陪着我的叫做寂寞
的 是谁呢?



好想知道你这几天过得好吗?
我们的关系已经到了一个无法挽留的地步。就连问候的信息都可能是一种伤害。
我很想念每晚哄你睡觉的日子,你就像个小孩,喜欢在我怀里闹别扭,真的很可爱 :)
你的孩子气,你的笑容,你的怀抱,你的一切我都会好好地收在心里。
虽然你总是让我们的爱情结束的不明不白,我也很讨厌这样的你,但是或许那是你不想让我受伤害的一种做法吧

我会默默的想你,默默地关心你,希望你也可以好好地过未来的日子。
我希望你的事业一切顺利,好好注意身体健康。别让烟和酒的日子伤了身体。
爱你的每个人看了都会心疼。


我必须戒掉去到那里都会提起你的习惯,毕竟我们已经不再是那种关系了。
23号的工作已被我取消,因为我还没收拾好心情去独自面对单身的生活,我还需要朋友在身边陪我过这难熬的时期。你让我习惯了和你同居的日子。以前我们总是陪着对方一起做着同样的一件事。我们会等对方一起吃饭,和对方一起洗脸,睡觉,出门等等,我们没有一刻会分开过,但那些都已经是只能让人怀念的过去。




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在想你,想你想到每晚都睡不着,甚至失眠。
只要你现在过得好,不管在你身边的那位是不是我都无所谓,爱一个人就是你看见他幸福,你就会满足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